今天華麗麗的睡過頭,醒來緊張一下,又覺身體痠痛睏意十足,

遲到就遲到吧,蒙頭又繼續睡,

然後就錯過了這一天的課.......


好吧,任君唸吧,我已經很懺悔了ˊˋ


原來昨天同事是摔車,她今天一拐一拐的來上班,手上也是擦傷,

還好進貨時另一位同事有來幫忙,否則不可能這麼快就做完,他真是個好人~~

摔車的同事被我一直唸騎車要小心,

雖然她是被載的那一個,但通常出車禍都是後座的人最嚴重,

不管是被載或是騎車,真的都要很小心很小心,


下班前沒什麼客人,我們難得小聊許久,

聊到以前她有個同班三年的同學出車禍最後不幸過世的經歷,

她很後悔那天她還兇了那位同學,誰知道才沒多久他就發生車禍,

原本生龍活虎好端端的一個人,竟然說走就走,

我也談起高三時奶奶因癌症過世,

從奶奶發現寄宿在身體裡的腫瘤一直到病發過世,短短不過一個月,

我們絲毫沒有她會離去的心理準備,我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能看到,也來不及說上話......

到現在還很後悔那陣子因為準備大考,探望奶奶的次數屈指可數,

身邊的人怎麼就這樣說走就走呢,完全沒有預兆,突來的噩耗就打得你措手不及,


今晚忽然有些沉重,有些唏噓,

回家時,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打起傘,想著事事無常,

人的一生定會經歷許多生離死別,沒有人能預測死亡何時降臨,

但活著就要好好過活,愛惜生命,身邊的人事物也都該要好好珍惜,


那些不順心的事算什麼,和家人朋友吵架,都該要放開心胸,心平氣和的面對,

想到我愛的人都好好的活著,都陪在我的身邊,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喜悅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