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名字,

在網路錯雜交綜的大網裡活著,

有時候是風橙,依依,小路霏霏,

每一個都是我,

但也沒有一個是我,


厭了就想換,但最後還是那幾個名在用,

起多了也沒有意義,


那些名又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不,大多都是率性而為的,

靈光一閃的產物,

我想只是我想隱藏真正的自我,

真正的自我沒有名字,那些名字卻可以層層疊疊的包覆真正的自我,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想公開坦白,卻又想隱藏,

真正的我到底想幹嘛呢?

我到底想扮演誰?

我到底想成為誰?

我到底想以什麼姿態呈現在世人面前?

有時覺得好做作,有時又覺得好赤裸,

害怕目光,害怕蜚語,

何苦戰戰兢兢?

到頭來原是自己心境不夠坦然,

人偶爾要有那麼一點無所謂,一點頹靡,一點不計較,一點不完美,

該學學,放鬆,不想活得太緊張太壓抑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