潦潦草草的圖...... 



看了少女革命1 &2集,就想來畫個動感一點的圖,稍稍熱血一下,

要和我的親親繪圖板培養感情,

這兩天線條感抓得不錯,除了眼睛大小抓的不好外,身體和頭就算翻轉比例也沒跑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哇~



***


今天下午去投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選票,

因為是下班完衝去投的,老爸和老媽早上就去投票,臭妹妹也不陪我,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投,

到了投票所,整個過程意外的很順利,就蓋蓋印子而已,

選務人員也會明確的告訴你步驟,所以即使我是第一次(羞),也能暢所無阻的快速完成,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身份核對相當嚴謹,大概是我看來年紀小,覺得他們確認的很仔細,

我們這裡的選務阿姨們都很親切可愛,還會互相揶揄搶著核對,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那裡輕鬆卻隱含嚴肅的氛圍,大家謹慎的態度會讓每個去投票的人覺得自己的這一票是多麼的神聖,

好像真的能左右一個候選人的生死,心態不免肅然起來......


啊~整個就是有種奇妙的感覺,沒想到我真的到了可以投票的年紀了,醬子,真的好老= ="

我還威脅買次到店裡買點心的國小生叫我姊姊,不準叫阿姨!

雖然那孩子每次都叫我老闆......但是老闆也有老字,所以不行啦!(喂,適可而止吧)



話說今天報紙賣得特好,因為頭版是連勝文被槍擊吧,

許多人邊付錢邊看著頭版說誇張,我也覺得很誇張,但還好他命大,也夠幸運,

真的如果差一點點後果就不堪設想,還有無辜民眾因此喪命,如果每次大選前都來這種槍擊案怎麼受得了?



***


啊啦~還有什麼好看的動畫最近?

之前隨便點來看的動畫"奇幻貴公子"出乎意料的好好看,

原本看片名還以為是啥以美男為主角的愛情故事嗎?

沒想到是降妖除魔惡恐怖靈片啊!!!!

畫風雖然不血腥,也不若"學園默示錄"血肉模糊噁心巴拉,但越看到後面就越覺得恐怖,

氣氛營造的洽到好,是第一部看到我都會屏氣凝神等待主角到底看到啥鬼東東,屬於心靈方面的恐怖~~~~

劇情探討的是超能力,念力,鬼魂,靈動等等之類的超自然現像,

有機會再寫寫感想唄,有時間的話啦.......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我的創作魂便是生於低落死於怠惰。(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