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畫畫的時候剛好叔叔來我們家拿東西,

不知道有沒被他看見我和繪圖板的白癡對話= =

而且還剛好在播連勝文被槍擊的新聞,

畫圖,旁邊有人,槍擊新聞,其妙的囧然......


是說槍擊真的很誇張,

明天打工完就要去投下我人生第一次選票!


傍晚用pps看了"通天神探敵仁傑",

奇怪我倒是對演武則天的劉嘉玲印象深刻,

大概是從沒好好看過她演古裝戲吧,而且演的是我曾細讀過的武曌,

只不過最後的結局我覺得有點灑狗血.......

反而還比較喜歡那白臉白髮的東來,雖然他一開始很討厭,

但在追查真相時卻出乎意料的可靠,

只不過最後竟然也死於自燃,死狀悽慘編劇你真太狠!


還有武則天旁的心腹大官不是上官宛兒嗎?何時便靜兒了?

不過宛兒是文官,那上官靜兒武功厲害的緊,是造出來的角色嗎?!

得查查哩。


哎啊,去睡了,明天早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