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隨意買的花漾月刊裡看到"少年改造計畫"的連載,

當時就被畫風和劇情給深深吸引,尤其是男主角搔首弄姿(笑)的性感pose常令依某人鼻孔噴笑,

每隔一陣子就到博客來搜尋它出單行本了沒,

沒想到我日也盼夜也盼,盼到脖子都快斷的漫畫今天就出現在漫畫店的新書區,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就這麼邂逅了第一集!!!!!!!!!!!!(喂,這還需要啥心裡準備啊= =)

於是,二話不說,我馬上......



因為漫畫店是直接和書商訂書,可以有很優惠的折扣,

雖然博客來送書的速度很快,但沒滿一定的價錢就要付運費,

而且女人打工的書店有幫客人買書的服務,所以我立馬請他們幫我訂"孤芳不自賞"和這本"少年改造計畫",


完了,這個月買書的扣打超標哩......Orz

不管,這本是依某人一定要買書單裡的頭號漫畫,當然要買啦!!!(哪有這種書單)

這還只是第一集呢,如果作者創意夠多,就還會有第二三四五六......集......要省吃儉用哩Q_Q


如果能和學生會長是女僕一樣改編成動畫就好了~





嘉子和康生,從偏僻的鄉下來到城市唸高中,嘉子不甘被人嘲笑,把康生做了一番改造,讓他以型男姿態入學!

康生晉身為校園偶像,甚至被延攬進入演藝圈!兩人插班就讀設有藝能科的「堀小越學園」!

嘉子愛看少女漫畫,喜歡把康生扮成男主角;康生和嘉子都很珍惜對方這唯一的兒時玩伴,也同心合力地在城市的高中裡闖盪。



***

啊啊啊,我實在無法抵抗"前後差異很大"的題材,

譬如這本"改造",亦或是超S的18NBL遊戲"鬼畜眼鏡"(沒有眼鏡是小受,戴上眼鏡就轉攻......)

而這其中的佼佼者就是"雙重人格"!!!!

危險指數破萬,那種這種之類的漫畫,天啊我好S,(喂,話題怎麼扯到外太空去了)


基本上書名就很令人心動啊,少年啊,少年郎少年仔耶~白泡泡幼綿綿的美少年))))(流口水)

哎啊討厭啦,雖然人家喜歡的是成熟大葛格可是偶爾看少年也不錯啊,

雖然依某人筆下的美少年際遇都不怎麼好,不是被蹂躪就是被拋棄Q_Q咦?怎麼辦好像都是我害的!?

好了,花癡模式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