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Glo***執事帶來的服務


今日陪伴在依依大小姐/少爺身旁的是,以頭戴貓耳喵喵叫的姿態,

手持Angel Face 紫玫瑰的執事HAJIME(初),表情專注凝視著您。

依依大小姐/少爺們是否還滿意呢?希望您能因此消除心靈上的疲憊,以每日所需的幸運祝福您。


***

隨機出也是HAJIME,HAJME其實是假低調吧~XD


思函大小姐說寒假要再歸宅一次,帶上沒體驗過的婉如變成傲嬌大小姐,

有殺必死的BL情節要我歸宅幾次都沒問題啊!!>///<

其實我比較想看思函大小姐Cosplay again,

那裡的磁場Co不奇怪,但走到外面可是可恥到想挖個地動把自己埋了!


***


從我家出租的賴小熊陪伴雨涵大人與她的好友小星星出謝爾執事,

上回是愛莉絲謝爾,

吼~~那套愛莉絲服萌倒我了!愛莉絲耶愛莉絲耶~怎麼有人穿愛莉絲服這麼萌這麼好看~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茶具略顯單調,

這個星期日拍的是正常版謝爾和執事賽巴斯,請雨涵大人拍好照片ㄧ定要上傳啊啊啊啊!!!


***

話說某人星期日好不容易開始休期末考準備假(沒去打工),

好死不死就在該日給我葵水來,

早上痛到生不如死,

剛好父母親大人跑去優哉爬山,

只剩小妹一人獨撐大局,

聽某人在那邊哭爹喊娘像是要生小孩一樣哇哇大哭,


某人之前從來只是痛到默默流淚,這次大概是延誤很久的關係,瘀血不順,強烈收縮的干係,

痛到只能哭喊:好痛好痛--哇啊啊啊--好痛--)))

全身盗冷汗又痛又冷,還痛到雙手麻痺,連撕衛生棉墊還要靠妹妹幫忙,

靠呀--那痛痛到我想把它滅了一勞永逸!


最後是妹妹燒來熱水,以熱毛巾熱敷某人的腹部,雙手並用的緩慢按摩,

妹妹一邊揉一邊叫:妳肚子要放鬆啊放鬆! (靠啊,還真像要生小孩)

某人只能翻著死魚眼無聲的抗議,都痛到全身快抽筋了,怎麼能放鬆啊!!


好在熱毛巾按摩法(這哪招啊?)生效,

瘀血大概是被揉散了,疼痛不再那麼劇烈,

說這麼痛,沒經歷過的ㄧ定很難想像,

像旁觀者妹妹原本還老神在在的想有這麼痛嗎?少在那邊誇張了,

直到某人受不了,拋棄矜持忍耐,像殺豬般哭嚎好痛,妹妹才開始緊張起來,

搞不好再痛下去,就要叫救護車咧~~


讓我們來事後訪問ㄧ下:

某人:當時看到這麼疼痛的親親姊姊,妳有想過要叫救護車嗎?

妹妹:(三條線)我有想到要去找隔壁的大嬸來接生.....呃不是,至少有大人而且經驗豐富。

某人:嗯,就身為若干年女人經驗值來說,找隔壁大嬸的確是個好方法。
   

據妹妹的意思她其實是想我還有意識,如果我也像那些若干體弱人痛到休克或失去意識,才會考慮打119吧,

畢竟因為這種事坐救護車實在有點丟臉,雖然當時我真的一度很想叫妹妹幫我打電話,

腦內還開始擅自想像生平第一次救護車之旅.....呸呸呸不吉利!



還好痛完後就沒事了,前ㄧ刻還痛到死去活來,下一秒疼痛過去之後就像雨過天晴,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某人還呼呼大睡過去,

結果早上就浪費在突如其來的疼痛,下午才打起精神念隔天的考試,

所以這次考不好可以歸咎於這次的經痛嗎?(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