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吃喝喝很嚴重,又因為生理期,生病,天氣濕濕冷冷,

沒得去運動也沒得去散步,唉唷喂呀~~

肚子胖了一圈又一圈了啊啊啊啊)))

 

今天回家只好趕緊來鄭多燕一下,跳了這段十分鐘瘦身操,

我都選這片段來跳,一次跳兩回20分鐘才罷休,

吃吃喝喝後還要跟著老師動ㄘ動啊)))

 

嘿~電腦手機前的你~嘿you就是你!

come on~快一起來動ㄘ動吧!

 

 

==============

 

假日好不容易天氣回暖些,這兩天又變得濕冷,

瓜子最近也比較忙,忙到都沒時間和我說些瘋話,

我是星期三以後就開始很忙碌,兩人都要到快七點才能下班,

前兩天身子不舒服,又偷懶沒做飯,

說要來研究醃漬菜都還沒個著落,因為平日沒時間,假日又忙著玩~唉啊~

瓜子我想到買筆電之後的用途了,除了處理以後的工作外,

我們還可以一起查詢出去玩的景點,好吃的餐廳,

還可以線上看韓劇或是幫我先抓好<來自星星的你> XD

還可以搜尋食譜,看你想吃甚麼,有甚麼簡單好煮,

想好菜單,回家前就可以先去超市買好菜~

很方便是不?

還有好多可以一起做得事呢~嘿嘿嘿迫不及待! (小兔子奸詐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