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riday Night,餞別要去上海的安豬,

大家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韓式料理店吃飯~

 

DSC_2785

DSC_2784

DSC_2782  

DSC_2786

 

 

 

離捷運站真的很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往光復南路280號走就可以看到了,

昨天從公司出發是搭公車去的,回家是搭捷運,

發現這附近有超~多家餐廳,看起來都很厲害,計畫著下次要和K一起來這一帶~ㄎㄎ

而且這光這條路至少就有三家韓式料理店,隨著最近韓劇韓流的蓬勃發展,

除了日式料理,韓式料理也以一個所向披靡的態勢在台灣這個美食小島競爭呢!

可激烈了啊!

 

可是其實我沒很愛吃辣,最多只能接受到小辣,所以吃韓式料理的次數少得可憐,

大多都是朋友同事揪,很少會主動去吃,但是這次吃完整體來說還不錯,

辣度以我的小雞舌頭都可以接受了,我想一般大眾都很能接受這家的口味,

也許是有改良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這就不得而知了~

 

以下就大概介紹菜名吧~

這裡不是啥美食部落格,懶惰如我,就讓我青菜打過吧~(被毆)

 

DSC_2787

 

涼拌豆腐。

 

 

DSC_2788

 

豬五花包菜~

 

DSC_2791

這是海鮮牡蠣煎餅!

安豬硬是不要單調的海鮮煎餅,就是要點個有牡蠣口味的來吃吃看。

還不錯吃啦~

 

 

DSC_2790

會牽絲的起司辣炒年糕,有加起司吃起來夠濃郁喔~Good!

 

DSC_2789   

好喝的人篸雞湯,這道不知道是燉煮多久,肉質軟嫩之外,連雞的骨頭整根都可以吃,

不誇張,軟到骨頭都可以吃!!! 

真的是太厲害了!喝一碗吸取了很多鈣質,完全不需要吐骨頭不會浪費啊!

 

 

 DSC_2796  

韓國刺身,老闆說是海鱺肉。

聽名字我以為是某種哺乳類動物?(大誤)

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DSC_2794  

晚到的安波她們點的韓式烤肉。

 

DSC_2795:

 

熱呼呼的,

老實說吃已吃過一輪的我實在飽到沒啥胃袋可裝他們了,

吃了一點嚐嚐味道,其實還不錯,但是就是太飽了已經~>"<

 

DSC_2797

 

石鍋拌飯,

沒很愛這道,太飽了太飽了啊)))

 

DSC_2798    

吃了一小碗的部隊鍋,感想是好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