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生活偶爾帶來的刺激 ,總是會為腦袋帶來一些靈感,

非是大起大落,

有時是個事件,有時是個人 ,

有時是本書,有時是部電影,

有時是某句話 ,有時是個情境 。

 

My dear manager 這兩天陪我一起看<來自星星的你> ,

我們總歸是看戲的人,再入戲也無法成真,

在現實Mr. K 就是我的manager,

除了超能力除非變異或是基因改造無法實現以外,

其他都可以慢慢一起培養 ,你我都可以成為彼此的小叫獸,

互相依存吼吼吼 (動物吼叫叫獸)XD

 

19集播完委實擔心走向 ,K客觀判斷悲劇的可能性更大 ,

身為少女的我當然抵死不從啊 !

雖然心裡也這麼想 ,但是女生們要的是不管以任何形式 ,

只要他們在一起,幸福快樂的結局就好,

才不管結局會多不合邏輯呢,只要有愛啊!!

還要是能在一起的愛,不能在一起多少祝福都是遺憾 !!!

 

好吧,我就是個想盡辦法也要獲得幸福(想要)的天真之人,

喔喔~對抗命運吧 !

 

 

話說今天還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華爾街之狼>。

媒體形容的實在太貼切了 ,

他就是隻不擇手段賺取財富的噬血之狼 ,是個縱情慾望的色狼,吃喝嫖賭樣樣不少,有錢了卻意志力薄弱,為了減輕壓力 ,還嗑藥不停,糜爛的生活生活的糜爛。

 

撇除荒誕的生活方式與違法的部分,喬登福貝斯無疑是個厲害的人間賺錢機器 ,想盡辦法用盡手段製造財富,他滿口自信滿滿的銷售說詞,讓人想不被吸引都難,他激勵員工的方式粗俗卑劣,卻正中每個人想發財的慾望,是的,他不僅忠於自己的慾望,也利用人心的貪婪幫助他賺更多更多的錢 。

 

除此之外,李奧納多的演技實在是好到沒話說 ,

進幾年的演技更是精進 ,會看這部的人有不少應該是衝著他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