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19

 

 

昨天等待看電影前,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吃個午飯,

便去吃了環球新開的拉麵店"麵屋武藏"!

 

DSC_2820

 

 

我點的招牌拉麵(全名我瞬間又忘了哈哈),

選清淡的湯頭還是很濃郁,就是日本倫的口味吧~~

麵選Q彈,喔!厲害!真的很Q彈捏!

麵很好吃,叉燒也不錯不會太膩,糖心蛋也喜歡~~>///<

 

 

DSC_2822

 

 

我點的拉麵有附炸物拼盤,腰內里肌豬排肉,好吃!

扎實的炸蝦子,不是那種裹得很厚重的麵衣,吃起來很膩的那種,

是薄薄一層脆皮,吃起來很扎實,美味!

蔬菜有炸番茄,炸秋葵,炸番茄很多汁~美賣!

 

DSC_2821

 

K點的沾麵,沾麵的湯只有濃厚口味,

麵是Q彈的粗麵,沾著醬汁也好好吃喔,Q彈度比我得湯麵還Q!

 

 

DSC_2823  

 

上星期大家團購台南很有名的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

今天星期一就送來了,呼呼~

我買了兩片栗子口味,兩片抹茶紅豆,一片摩卡,一片法式(原味),

和K先吃了抹茶紅豆和栗子,

原先吃過的同事們都說栗子最好吃,

今天和K吃了後覺得抹茶紅豆比較好吃~怪哉~

剩下的帶回家,瞬間就被老媽和老妹掃得差不多了,猶如蝗蟲過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 千層蛋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