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71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件,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想記錄下來好好提醒自己......

 

從來沒有一刻如此恐慌 ,無來由的全身開始不太舒服,

先是頭有點暈 ,呼吸不順暢 ,再來是手腳發麻,

我說我想回家,K問要不要打電話給我爸我點點頭,

後來我開始喊著身體很不舒服很不舒服的時候他就知道嚴重了 ,

他立馬帶著我攔計程車,要我調整呼吸 ,

可我已經很盡力緩慢的呼吸吐氣 ,手卻越來越麻越來越沒知覺……


我忍不住像跳針一樣一遍一遍的喊 :我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像被電擊的彈塗魚整個人開始扭來扭去,

連司機都安慰我快到了 ,車子開進急診室,錢都沒找就飛快下車(謝謝司機。)

一衝進急診室我又再喊很不舒服(愛面子如我這麼喊的確是快崩潰了 ,真的覺得等下會突然暈倒或是心臟病發 ,因為心臟跳好快,簡直不是我的 !)


一坐下來護士先幫我量血壓心跳,一邊問問題,

妳哪裡不舒服 ?全身都不舒服!妳有那裡痛嗎 ?沒有 ,但是我手好麻頭好暈好不舒服!

護士叫我不要動來動去不然血壓計要一再重量,我極力忍住不動慢慢呼吸 ,可是指尖還是不由自主的抽搐,

護士在我的右手碗繫了急診的識別紙圈 ,給我一張號碼牌並讓K推一張輪椅來給我坐叫我去等醫生,一看還要再等四個人,


我讓K再幫我捏捏手 ,我的手還是好麻要好用力抓才有知覺,

會不會突然得了小兒麻痺或什麼其他怪病之類一輩子都無法用手 ?!一邊提醒自己要緩慢呼吸一邊亂想有的沒的。

我還是好不舒服,好不容易一個出來一個看來頗健壯的阿伯進去 ,我還要再等三個,

K有點怒 :不是急診嗎 ?搞什麼還要等這麼久?

他很慌張,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求他 :我好不舒服 ,你帶我回家好不好?

我好不舒服,你帶我去看醫生好不好?我真的好不舒服 ,怎麼辦 ……


實在受不了,坐在輪椅上的我披頭散髮,溺水三千面前的人都是救命稻草 ,

顫抖的抓住一個經過的護士告訴她我現在真的好不舒服……

我處於見到任何醫護人員都想向他們求救的狀態,

拜託誰都好讓我停止這種心悸這種麻痺感這種麻痺到極致的抽搐!

不由自主,完全失去身體的主控權 ,我好害怕 !!

 

護士見狀馬上先安撫我 ,回頭去向醫生說 ,果然那個阿伯一出來就叫了我名字,

一見醫生就說我手腳麻痺全身都好不舒服,醫生要開藥問了一堆問題 ,

諸如是否有藥物過敏 ?開過刀嗎 ?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嗎 ?有家族遺傳疾病嗎 ?

我努力的答 沒有沒有只想快點結束 ,醫生再問我痛到有點恍神 ,

小姐妳要回答我我才能幫你開藥,妳要冷靜不要緊張,

醫生很嚴厲的再問我一次:上次月經何時來 ?月中。有懷孕嗎 ?沒有 。


問完後請某人推我到一旁說要幫我打針 ,一名護士在那裡待命,

要我脫去外套打在上手臂,嘴裡還唸著 :來忍耐一下 ,這針打下去會有點痛喔 ,我點點頭針早已打入 ,

靠北哪裡會痛了我的麻痺感大概是這針加起來打一百次 !!!

K問 :這是什麼針 ? 護士 :鎮定的針 ,讓她緩和一下她太緊張了 。

一開始我覺得一點用也沒有 ,麻痺抽搐感依舊 ,心臟還有點痛。


後來我接連做了心電圖檢查心臟 ,做抽血檢查血液,手依舊麻。 
接著護士要我去旁邊的病床躺著 ,K給我吃了兩顆醫生開的藥才開始和緩了些 ,

並用他的包包讓我當枕頭墊 ,先幫我蓋著我的外套再蓋上棉被,

他握了握我的手說有好點沒 ?點點頭 ,他笑了一下說要去找醫生護士問問題 ,

一離開我一鬆懈竟然開始流眼淚,一滴兩滴停不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