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天

陪佳蓉去台北車站附近買參考書


那裡超~~~多的書局

看得我眼花撩亂


然後在裡邊吹著很涼很涼的冷氣 

享受被滿滿滿滿的書包圍的快感

隨便翻翻 隨意看看


就是很喜歡被書包圍的感覺

總覺得在這裡就能靜下心來好好看書


每一本不一定要看完

只挑自己有興趣的翻


各式各類的都有

這種有著"書香"氣息的感覺真棒~~ *^///^*


好奇怪

總覺得有特殊的魔力

想看書的魔力

在家裡就沒有這種力量了

只有想玩 想休息的感覺= ="


真想包一點這種魔力回家

可是每次都失敗

這種力量在接觸電腦和電視後就煙消雲散

因為那種"感覺"的氛圍就是不一樣



然後

逛玩書局後

我們就到附近看看 有沒有可以喝東西的地方歇腳


走了好久

又繞下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看看

又繞回地上

沒有 

沒有有座位的

今天飲品的店的生意真是好...= ="


最後又回到地下街

終於在一家咖啡店找到位子


咖啡好香

香到光是聞就飽了

但是我沒喝咖啡

我喝的是特調奶茶 焦糖口味

佳蓉也是奶茶 但她的是香草


人來人徃的地下街很吵很熱鬧

佳蓉讓我聽了她放在mp3裡的歌

全部都是日文的

幾乎都是山下智久...KAT-TUN還有"NEWS"  "嵐"的

因為有轉檔

所以可以看他們演唱的影片

山下智久真的好帥啊~~~~ >///<



真好真好 

今天也聽到了很多關於他們的消息

佳蓉真厲害 什麼都知道~~



我想

我想去那種可以聞到咖啡香 又可以唸書的地方

這種地方就是..."咖啡店"吧

呵呵呵~~


一起找吧

找一個合適的地方 然後可以坐很久

很悠閒 很有讀書氛圍的地方

  
如果有

找我

約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