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我都不在乎……路露絲,你是個特別的女人,更可貴的是妳還是個統御帝國、威震八方的女王,沒有女人像妳一樣美麗、強大、殘忍!像妳這樣的女人我光是想就熱血沸騰!」

 

他不理會席恩吃痛的低鳴,狠狠地扯著他美麗的金髮,雙手被反綁的席恩,幾乎是半爬半走地被他一階一階的拖下王座。

 

「妳對誰殘忍、為誰改變我都無所謂,只要妳屬於我……



※ ※ ※ ※ ※ ※ ※ ※ ※ ※


啪啪啪!

 

大殿上傳來突兀的擊掌聲,梟夜從寶座上站了起來,席恩隨著他的起身仰頭,恐懼的看著他黑瞳裡的殺意。

 

「好、好!好一個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聖書上記載,『拉斐爾』是『施展治癒之術的光輝使者,身為神最寵愛的一位天使……愛卻讓你墮落成魔鬼撒旦!」

 

「誰都可以說,只有你這真正的魔鬼最沒資格!」拉斐爾緩緩地放開路露絲,他轉過身,扯出一抹輕蔑的笑。「你永遠也不會懂的梟夜,你和女王一樣,眼裡都只有自己,唯一不同的……是她沒有你喪心病狂!」

 

「最後這點我倒是同意,但明知喪心病狂也要和我合作的你,不也是一樣?」

 

不理會梟夜的挑釁,拉斐爾走到一旁,他閉起眼、雙手環胸,沉默不語,為的就是讓梟夜和女王做最後的攤牌。


 

梟夜睨了一眼暗處的拉斐爾,接著朝路露絲邪佞的笑道:「路露絲啊路露絲,有時後我真是羨慕妳,妳有一個聰明又愛妳的好大臣,還有一個任妳玩弄還是為妳擔心害怕的純情魁儡……

 

他以拳擊掌,裝模作樣,「啊,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受盡我殘忍酷刑也不肯出賣妳,忠心耿耿的軍師……

 

「凱洛!」一提到失蹤已久的凱洛,路露絲便驚怒交加,她激動的踏出一步,氣血頓時上湧、吐出了一大口血來!

 

「受了傷就要控制好情緒,妳看妳這樣,除了我會心痛外,妳身邊的人也會為妳擔心啊!」雖然他是不介意欣賞到席恩蒼白擔憂的美麗側臉,也毫不在意拉斐爾射來的殺人目光。


 

「不用擔心,我只要妳,其他人都沒興趣,弄死了雖然能讓妳對我產生無比強烈的情感……但感情這種事,總是慢慢培養來得有趣……

 

「你這種人……也會有感情嗎?」她冷笑。

 

「我如果沒有,那妳也會有嗎?」他忽然探手抓住席恩的頭髮,毫不憐香惜玉的強行將他從地上拉起。

 

「這些我都不在乎……路露絲,你是個特別的女人,更可貴的是妳還是個統御帝國、威震八方的女王,沒有女人像妳一樣美麗、強大、殘忍!像妳這樣的女人我光是想就熱血沸騰!」

 

他不理會席恩吃痛的低鳴,狠狠地扯著他美麗的金髮,雙手被反綁的席恩,幾乎是半爬半走地被他一階一階的拖下王座。

 

「妳對誰殘忍、為誰改變我都無所謂,只要妳屬於我……

 

路露絲用著充滿疼痛與肅殺的美眸盯著拾階而下的男人,一瞬也不瞬地看著他來到身邊,撩起她美麗的棕色綣髮……他說:「我們會處得很好的,因為我們是同類……

 

「同類也是會相剋的……梟夜,你拿來談判的籌碼會不會太薄弱了一點?」


 

他深深看入她因疼痛而泛著水霧的眼睛,狂笑道:「軍師凱洛和你的青梅竹馬──」他用力一扯,把手裡的可憐人拉到路露絲的面前。

 

「妳喜歡他對吧?」

 

路露絲越過面前席恩的臉,目光只瞪著後頭睥睨狂妄的男人,「我從不喜歡任何人。」

 

「是嗎?那妳應該不會在意囉?」只聽見席恩嘶的一聲抽氣,拉住他頭髮的手狠狠地往後一扯,滑膩濕漉的舌隨後舔上他的臉。

 

梟夜像獵捕者一般盯著路露絲的臉,不放過她一分一毫細微的表情,他繼續壞笑的嘲弄,「告訴妳,妳的男人在我這裡的每一天,都被我狠狠的上過!」

 

「我一邊想著路露絲會怎麼和這個男人做呢?一邊放縱想像妳的美好……妳美麗的唇吻過他哪裡我就親他哪裡,妳纖細的手摸過他哪裡我就摸他哪,妳柔軟的胸脯磨蹭過他哪裡我就糟蹋那裡!」

 

殘忍露骨的話語令席恩羞恥的想一頭撞死,他嘴唇顫抖、臉色發白,緊閉著眼不願去看路露絲。

 

他承受不了,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嫌棄睥睨的眼神他就會痛苦的發瘋!


 

「這個像破布一樣的男人妳還喜歡嗎?妳還要嗎?」

 

他不想聽、不想聽,路露絲不會要他的,怎麼辦?他要被她拋棄,她是不會要她的!

 

路露絲緩緩地閉起眼,再緩緩地睜開。

 

她用盡力氣,虛弱地道:「我不要。」


 

冰冷的話語在大殿裡一遍一遍地迴盪,時間像是靜止了一個世紀之久,直到大殿裡傳來男人張狂地笑,「好,好!這才是妳!才是女王路露絲啊!」

 

他解開席恩雙手的繩子,用力一推,讓路露絲吃痛的抱住朝她撲來的席恩,「這是我給妳的獎賞,前任神官的用處不只有身體,他的神術很快就會治好妳的傷。」

 

路露絲支撐不住地跪倒在地,身上的席恩也隨著她的動作滑落,他白皙的臉枕靠在她的腿上,沾染了她的血,淌滿了淚水。

 

她緩緩地撫上他的臉,空洞的眼神已失焦,最後像是洩了氣的皮球,終因失血過多而倒去。




===================

好睏,之後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