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王啊!妳懂嗎?妳是孤傲的女王,妳對別人的好就是徹底的擺佈他、玩弄他,因為妳只會這樣做!那賤人為妳喘息、為妳哭泣不就是妳對他的特別、對他的好嗎?妳沒注意到吧?對,妳從不注意這些,妳不知道妳孤傲的眼睛正為別人停留!」

 

路露絲皺起眉,眼前的男人,她從前信任也防備著的大臣──正神色痛苦的,用著像是要陷入她肌膚般的指力抓著她。


 

※ ※ ※ ※ ※  ※ ※ ※ ※ ※



他是她童年唯一的快樂。


她內心對他超乎尋常的在意,只是他是唯一一個見證過她還有血有淚的時候,還像個「人類」的時候。

 

她也曾有過的純真浪漫,是他和她一起度過的,那用指頭也數得出來的短暫歲月,在剛結束後,她恨過、哀悼過、悵然所失過,然而;她現在卻覺得可笑。

 

她骨子裡原來就是深愛手握實權的感覺,她流的既是皇族的血脈,怎會妄想她也會和常人一樣?她的血是高貴的藍色,她的血是為了鬥爭與廝殺而流的,她的血就和教導她成為嗜血猛獸的父親一樣,一樣是冷的!


 

眼前的男人,有和她一樣的味道,身為同類,他只會激起她的憤怒、爭鬥與較勁的心,他對她的不擇手段她理解、她認同,因此,她更覺得──噁心。

 

梟夜邪惡地舔弄著席恩嫩白的耳廓,如鷹的墨眼卻直盯著路露絲略顯痛苦的臉,「妳還真是享受呢路露絲,藏著這麼個又白又嫩的美少年……妳是拿什麼養他?天天和他同洗牛奶浴嗎?」

 

被雙手反綁的席恩,瑟瑟顫抖的有如秋天的落葉,他緊閉著眼,卻能感到男人的狼爪正肆無忌憚的在他身上撫摸,「還是……和我一樣,親自用身體……

 

席恩因梟夜露骨的話語而張開眼睛,白皙的臉上霎時染上一層紅暈。

 

「嗯?原來真被我猜中嗎?」梟夜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洛特蘭的女王和我梟夜一樣都是個變態啊!」

 

血液還是不斷的從側腹流淌下來,她緊緊按壓著傷處,即使全身冒著冷汗、眼前景物漸漸模糊,卻仍咬牙強撐著不讓自己暈倒。

 

「原來……這一切都是你……」美眸往旁一睨,一直站在大殿暗處的人才走了出來。

 

「是的,王……」來人走到女王身邊,輕輕扶住她,「我就是那個背叛者。」

 

席恩看見那人,震驚駭然,頓時忘記羞愧、懼怕,憤怒的在梟夜手下掙扎,「大臣拉斐爾?!你口口聲聲說愛著女王,原來只是個騙子叛徒?!」

 

「你給我閉嘴!」從不輕易動怒的拉斐爾這回目眥盡裂的朝席恩怒吼,他什麼都可以忍,最無法容忍的就是有人懷疑他對女王深深的愛。

 

「你懂什麼?只不過是個淫賤的前任神官,卻妄想獲得女王的青睞?!」

 

「你──」

 

「拉斐爾……」路露絲掙開拉斐爾的攙扶,搖搖晃晃的後退了幾步,最終憑藉著超群的意志力站穩身體。

 

她微微喘氣、冷汗直流,「這就是你的目的嗎?為了……除掉席恩,為了得到……我,你選擇……和那個男人合作?」

 

「不,我從來不想得到女王,女王就是女王,不管身在哪裡都不屬於任何人,我……只想成為女王身邊那個唯一!」

 

身邊那個唯一?


席恩微微一顫,梟夜噙著睥睨的笑,看著眼前的景像。


 

「我選中的大臣是歷來最聰明的人……你放任梟夜對洛特蘭的野心,害死主教、出賣凱洛也想要除掉我身邊的席恩……你看出梟夜對我的企圖,還說要成為我身邊的唯一?梟夜是什麼樣的男人你比我還清楚,他不擇手段也會將我留在這裡!」

 

拉斐爾冷笑道:「我聰明美麗的王,妳看透一切卻也看不出我的心思,不……妳根本不將我放在眼裡,所以從來不曉得我真正的願望!」

 

「哼,我該知道嗎?」

 

「當然不用,女王,妳不用知道,我的願望妳知道了也不可能會幫我實現,我愛的是冷漠、眼裡只有自己的女王,我恨的也是這樣的女王!呵呵呵……妳知道嗎?妳越糟蹋我的心意我卻更加愛妳,妳眼裡越沒有我我卻更加為妳著迷……所以!我無法容忍,我無法容忍妳對那個賤人好!」

 

「我對他……哪裡好了?」路露絲只覺得頭暈目眩,卻仍咬牙怒吼道:「連梟夜也知道你怎麼會不清楚?他只是個任我擺佈玩弄的玩偶!」

 

「他連被妳玩弄的資格都沒有!他沒資格!」拉斐爾如旋風般來到路露絲面前,他抓住她纖弱的臂膀,像是要她清醒般搖晃著她。

 

「妳是王啊!妳懂嗎?妳是孤傲的女王,妳對別人的好就是徹底的擺佈他、玩弄他,因為妳只會這樣做!那賤人為妳喘息、為妳哭泣不就是妳對他的特別、對他的好嗎?妳沒注意到吧?對,妳從不注意這些,妳不知道妳孤傲的眼睛正為別人停留!」

 

路露絲皺起眉,眼前的男人,她從前信任也防備著的大臣──正神色痛苦的,用著像是要陷入她肌膚般的指力抓著她。

 

「妳從來不看我一眼,就算我和那賤人做一樣的事妳也不把我放在眼裡!我哪一點比不上他了?我是妳選中的妳唯一不殺頭的大臣;我是人人畏懼、聰明狡詐的拉斐爾,我甘願臣服於妳、我甘願淪為妳洩慾的工具、我甘願被你徹底利用!只有這點我不能容忍……除了我以外,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人能改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