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禮拜天早上




我被妹妹用她的毛茸茸玩偶熊搔弄吵醒後




我跟她說:ㄟ...我做了一個怪夢



妹妹:什麼夢?



我:我...我"又"夢到我要結婚了...= =



妹妹:哈哈哈)) (狂笑N聲後) 跟誰結婚?



我:不知道,不認識的人,模模糊糊的,還沒辦婚禮我就醒來了


(心想:都妳害的啦,害我沒看到結局)   





之後老妹便說  她也做了一個怪夢




我:啥夢?



妹妹:我...我夢到"茉莉公主"被綁架了!!!!(註: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



我:哈哈哈)) (狂笑N聲,還情不自禁的打她) 什麼怪夢啊!結果勒?

(好像沒資格說別人的夢怪= =") 



妹妹:我也還來不及救她,就醒來了 




聽完後   我們兩個狂笑了很久


哈哈哈))))  
 



妹妹好像也很喜歡茉莉公主耶  (第一次聽到)


愛學姊姊......


迪士尼裡的公主我覺得她最漂亮,也最有主見,是聰明與美麗的象徵~! 






哎哎~~這是有其姊必有其妹嗎? (都愛作怪夢)





爲什麼我一直夢到要結婚啊...也太恐怖了吧 > <



人家不是說,夢是反映淺意識最深層的慾望嗎



可是我一點"想婚"的念頭也沒有耶!!!  



夢裡的我還超緊張的,一直問我爸:我還這麼年輕,可不可以不要結婚?


我爸:不行!已經在籌備了,不能反悔 (心裡吶喊:蝦米~~~??!!掉進漩渦)



醒來後還餘悸猶存的想:幸好只是夢......



真是可怕耶,我的腦袋瓜子,拜託你休息的時候不要淨做些怪夢啦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