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78  

 

今天在小七吃完健康的便當後,回到板橋車站領過年回阿公家的去程車票,

昨天一番廝殺,沒買到7點半的莒光號,只搶到更早6:40的自強號,

喔我的天,如果兩班的時間是對調的就好,時間如此的早想到要爬起就覺得困難,

還好有位子坐,可以補個眠,已經想好回阿公家還要繼續補眠,哈哈~

 

領完票被旁邊的亞尼克果子工房吸引,居然就這麼手滑了買了人氣最高的德國布丁,

小紅來就特別的任性特別的隨心所欲,特別的想亂吃東西,明明我下午就忍下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到了晚上我堅強的意志力就只薄如紙張,立馬就投降投入甜點的懷抱呢?!

為什麼,為什麼紫糯米糰不阻止我還笑咪咪的說好和我一起吃呢~~~?!

喔不~~~~

喔不~~~~~~~~~

喔不~~~~~~~~~~~~~~

 

總之,我就是屬於有經前症候群的人種,

而且不只經前,小紅拜訪期間一樣受到影響,甚至變本加厲!

來前和期間都會特別的情緒起伏,波動易怒,

會覺得這個煩那個煩,想吃東吃西卻受制於良心譴責不能一吃又吃再吃!

只想著人生在世處處不如意,甚麼都不可得是何苦?!(有這麼嚴重嗎)

 

但是小紅掰掰之後就會神奇的所有症頭都不見了,

真是嗚呼怪哉~怪哉~(咦?怎麼有人說都一樣)

 

這期間辛苦身邊親近的人了,往往不是在浪頭上就是掃到颱風尾......

女生真是不好當,受盡生理上的苦楚,還要忍受生小孩的痛,好不容易年紀到小紅不來了,卻有更年期的症頭出現.......

說遠了,

晚了,

愛睏了,

晚安晚安~

 

話說德國布丁真的好好好好吃喔~~下次還要再買!還有芝士也要吃!(又愛吃又怕胖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