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妳的埋伏齒(智齒)長橫了,要拔。

......

......

腦袋裡的畫面,

有個牙齒翹著腳躺在我的牙齦上,

他撐著流氓像的臉說:哈哈哈--老子我滴座右銘就是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橫)著絕不坐著啊!!!哇哈哈哈)))))


......

......


我:醫生,那就拜託你了。



***


上禮拜六,繼上排兩顆智齒拔完後,又去拔了下排右邊的智齒,

上排的智齒呼嚕呼嚕的沒幾分鐘就乖乖落下,

頂多就是聽見牙齒碎的聲音,打了麻醉沒什麼感覺,


這次打了比上回還更強的麻醉,

等一半舌頭與嘴唇都麻了,醫生才開始拔,

用醫生的專業術語來說果然很埋伏,

深埋在牙齦裡的智齒,相當難拔,

醫生拿著不知道什麼的機器在我的牙齒上鑽了很久,然後再拿鉗子拔,用力......

拔不起來,再鑽,再用鉗子用力拔......

又拔不起來,又鑽,又用鉗子用力拔......

如此循環了好多好多次,

拔得我右邊嘴角都快撕裂了,拉扯的我鼻子都快扁掉了,

>"<

過了好久,大概有夸父追日女媧補天那麼久,

那頑固地緊抓牙齦的智齒,終於以開天闢地之姿拔了下來啊啊啊!!

醫生:終於拔下來了!(拭汗)

護士:辛苦妳了!(幫我擦擦口水)


天啊,終於~~~我都要喜極而泣了~~~))))))




殊不知,回家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

我咬著紗布躺在床上想睡午覺,

因為含著紗布,麻藥未全退卻開始有隱隱作痛的感覺,很不舒服,想睡卻睡不著,

流出來的血還不能吐掉(不然傷口會癒合不起來),必須全數吞進去,

嘴巴麻麻痛痛又有血味,這些因為前兩次拔上排智齒的經驗,已經不算什麼,


但是到了晚上,麻藥退了後,可以開始進食,

還不能用右邊吃,只能咬在左邊,

只不過是張開跟合起來而已,

肌肉牽扯到右邊傷口,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媽啊--好痛啊)))Q_Q


後來再隔一陣子才勉強可以吃一點,

因為肚子餓了麻,再怎麼樣痛都要吃XD(食慾旺盛時任何事物都難以阻止XD)


傷口全部癒合到吃東西完全不痛大概要一兩個禮拜,

所以,下禮拜要拔左邊下排的埋伏齒,= ="

煩,又要輪迴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依派寶 的頭像
    依依派寶

    依依派寶的古靈精怪日記

    依依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